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西华大学报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宣传   西华大学报

《西华大学报》(原《四川工业学院报》)是西华大学党委主管、主办的学校机关报,是西华大学校园内的主流媒体。1987年9月正式创刊,1999年4月获得国内统一刊号,刊号为:CN51—0810/(G),现为月报,四开四版,印数为3000份。2003年,被四川省新闻出版局评为四川省优秀高校校报,是四川省十佳优秀校报之一。

《西华大学报》本着“党政喉舌,师生知音,为校志史,社会桥梁”的宗旨,坚持“三贴近”原则,始终坚持党的办报方针,围绕和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紧紧依靠学校师生,一步一个脚印,努力践行办报宗旨,为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做贡献。

近年来,《西华大学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

《西华大学报》是四川省高等学校校报研究会理事长单位和常务理事单位,全国高校校报协会理事单位。《西华大学报》的作品多次在全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四川省高校校报好新闻、成都市好新闻评选中获奖。


《西华大学报》电子版地址:http://xhu.ihwrm.com/

《西华大学报》编辑部电话:028-87723092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