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西华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宣传  西华新闻网

西华大学新闻网(http://news.xhu.edu.cn/成立于2009年,前身为“西华大学新闻在线”,是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主管、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维护,以网络为载体的发布学校新闻的校园官方平台,是校内外人士了解学校动态的主要媒介之一。

西华大学新闻网具有信息量大、报道及时、栏目丰富、重点突出等特点:一是设置了西华要闻、基层动态、学术动态、多彩校园、西华视频、西华广播、媒体西华、文艺园地等一系列贴近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栏目;二是整合了校内各种宣传媒介,校报电子版、校园风光图片、视频新闻等内容在新闻网中均可点击;三是重点突出了学校改革发展的重大事件以及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内容;四是根据学校最新发生的热点新闻,及时制作相关专题网,为广大师生了解学校的焦点事件提供专题资讯平台。

西华大学新闻网坚持以服务师生为中心,以校园需求为导向,及时、准确地发布各类信息,让越来越多的人看到越来越好的西华。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