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学生传媒

学生传媒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传媒

西华大学学生传媒中心简介


西华大学学生传媒中心在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的具体指导下开展工作。通过学生传媒中心规范、高效的运作,展示学校成就,展现青年风采,传递青春正能量。学生传媒中心下设五大社团,分别为西华大学教育电视台、广播台、记者团、新媒体运营中心以及网络文化工作室。

西华大学教育电视台以专业的视角解读新闻资讯,用创新的精神制作短视频。光影绚丽,传承发展,电视人给你独特的精彩视听。

西华大学广播台Young Radio从单纯的校园广播逐步发展成今天引领校园主流听觉的时尚电台,现系全国高校广播联盟成员之一。西华广播拥有大量优秀节目,且有中英日三语播报,节目内容覆盖面广泛。每天通过校园音柱、无线传输、网络收听及蜻蜓FM等四种方式实现广播传媒。

西华大学记者团秉承“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团训,用严谨的态度和有温度的视角,采写西华发展的点滴,传递最新校园资讯,努力讲好西华故事。

西华大学新媒体运营中心是我校官方的新媒体运营组织,负责运营学校官方微博、微信以及B站,以独特的视角创新宣传方式。

网络文化工作室聚集校园网络达人,实时掌握学校新鲜事和网络热点,营造美好校园网络文化。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