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我校啦啦操队即将出征2019年世界啦啦操锦标赛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王舒    发布时间:2019-04-18    点击:[3147]

   4月17日下午,学校在体育馆北会议室召开西华大学啦啦操队出征2019年世界啦啦操锦标赛动员会,副校长刘小兵代表学校为即将出征的啦啦操队员们鼓劲加油。体育学院相关领导、教师、啦啦操队全体出征队员参加动员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郑晓康主持。

动员会现场

   刘小兵指出啦啦操是学校一张靓丽的名片,此次比赛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同学们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采;领队要提前做好各方面安排,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参赛环境。最后,刘小兵叮嘱同学们在外注意安全,注意身体,遵守当地法律法规,服从指挥,听从命令,充分展现西华师生的良好风貌。体育学院院长肖旭介绍了大赛相关事宜,对出征的有关工作提出要求,并预祝大家取得优异的成绩。

   据悉,我校啦啦队将于22日赴美国参加第16届世界啦啦操锦标赛,与来自70多个国家的500多支队伍展开角逐。此次出征2019年世界啦啦操锦标赛的队员大部分是体育学院、经济学院和管理学院的学生。

合影

   西华大学啦啦操队组建于2004年,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现场表演,连续13年获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第一名,连续5次获全国啦啦操总决赛一等奖;多次代表中国参加世界啦啦操锦标赛,2015年世界啦啦操锦标赛获爵士组第三名,刷新了中国在该项目的最好名次;2017年世界啦啦操锦标赛爵士组第五名,创历史最高分。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