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成都市文广新局副局长黄大超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冯永泰    发布时间:2019-01-10    点击:[1212]

 19日下午,成都市文广新局副局长黄大超、德国巴登符腾堡州中华文化经济联合会副会长郭炜一行6人来校洽谈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副校长郑鈜在办公楼412会议室与来宾座谈交流。

黄大超副局长介绍了本次来访的目的,希望能够在现有基础上加强双方合作,拓展汽车、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合作,进一步落实“成都创意设计周”、版权领域和公共文化产品创作等领域的合作,提议共同与德国相关机构进行技术转移合作,可在适当的时候共同赴德进行考察交流。郭炜副会长介绍德国企业和高校在汽车、智能制造等领域的情况,愿意为西华大学与德方合作牵线搭桥。

 边慧敏书记代表学校对黄大超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边书记表示,西华大学一直秉承开放办学的理念,希望通过多方合作推动共同发展,学校愿意加强与德国相关机构的合作交流,可以组织相关学科专业教师赴德考察学习,希望加快落实双方正在合作的相关事宜。

 会上,双方还就工业设计研究院、项目对接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发展规划处、汽车与交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参会。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