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西华大学采资一体化管理平台上线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作者:张雪萍    发布时间:2023-03-31    点击:[391]

331日,学校在办公楼212会议室召开采资一体化管理平台采购业务系统相关功能操作培训会。副校长刘小兵,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政办、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基建处、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人,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全体人员参会,各单位采购工作负责人和负责采购工作的相关人员在线上参会。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胡雪峰主持会议。操作培训会的召开,标志着学校采资一体化管理平台正式投入运行。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刘小兵介绍了“采资一体化管理平台”上线的背景和意义,并指出,采资一体化管理平台建成后将为教职工打造一站式、不跑腿的信息化服务,实现采购、资产管理业务线上办理,实现全校的线上协同共享,可以有效降低沟通成本,提升工作效率,提供线上的采购流程管控,使采购环节阳光、高效,流程规范,经得起审计,也有利于提升学校内控管理水平。

“采资一体化管理平台”研发公司负责人杨成从项目建设内容、系统操作流程等方面对学校单位采购工作负责人和负责采购工作的相关人员进行了培训。

系统操作流程培训

据悉,以前学校的采购管理工作主要靠人工管理,少量业务依托现有的OA、办事大厅等办公系统。近年来,学校采购总量增大、频度高,业务管控流程难度加大,难以实现对采购全过程的有效监督与管理,内控审计存在风险。为落实学校提出的“放管服”工作要求,加快学校信息化建设,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历经大半年时间的研发,“采购资产一体化管理平台”系统已初步建成,并将于202341日正式运行。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