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黑山夏戈里察大学校长维斯林·乌克提克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张隆    发布时间:2018-12-25    点击:[1528]

    12月24日上午,黑山夏戈里察大学校长维斯林·乌克提克教授、中国项目主任罗兰·蒂吉堪诺威克教授来校洽谈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副校长费凌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在办公楼412会议室座谈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罗擘、人文学院院长谢应光、教务处副处长陈永强、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叶林果及外国语学院教师参会。

会议现场

    会上,维斯林·乌克提克校长向边慧敏书记颁发了感谢证书,对我校在双方以“一带一路”为主题的合作中的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随后,维斯林·乌克提克校长介绍了夏戈里察大学即将开展的“中国研究”本科项目,该项目立足黑山,辐射东欧以及南欧,旨在加强东欧、南欧“一带一路”国家对中国的了解,深化彼此的战略合作。

维斯林˙乌克提克校长向边慧敏书记颁发感谢证书

    边书记回顾了两校自2017年建立联系以来的合作情况。边书记表示,“中国研究”本科项目有利于加强我国与东欧、南欧各国在社会文化、政治经济等方面的交流,西华大学将为该项目的建立与实施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据悉,该项目将于2019年9月正式启动,届时我校将选派教师前往夏戈里察大学进行教学活动。同时,参与该项目的学生将到访我校进行学习。此外,两校在教师互遣、学术论文发表以及学生创新创业方面也将展开全方位合作。

    会议结束后,维斯林·乌克提克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

合影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