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浪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罗成一行来校交流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张人予    发布时间:2018-12-25    点击:[2518]

 1224日下午,浪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罗成,深圳市浪尖开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臻伟,浪尖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佳芳一行11人来校洽谈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副校长王政书、费凌在行政楼212会议室与来宾座谈交流。我校发展规划处、科技处、地方合作与服务处、美术与设计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现场

边书记代表学校欢迎罗成董事长一行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她表示,西华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的综合性大学,一直以来致力于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人力智力支持。学校高度重视并以实际行动支持工业设计的发展,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深化校企合作意向,落实具体合作方案,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罗成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浪尖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市场战略及未来发展构想。他表示,浪尖集团与国内外多家设计机构、院校、研究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集团重视设计人才的培养,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双方加深合作,共同培养工业设计人才,促进校企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校企合作模式、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全面合作意向。

    参加会议的还有,浪尖集团战略发展中心总经理孟剑,成都浪尖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勇,重庆浪尖渝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清明,重庆浪尖渝力科技有限公司设计事业部副总经理赵伟,德阳教育局高职办主任张旺贵,副主任陈刚,德阳市健康谷投资服务部部长谭丹,德阳市健康谷规划管理部副部长杨阳。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