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张人予    发布时间:2018-12-22    点击:[1347]

1221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212会议室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校领导,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省文史馆馆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负责人,教师、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车振明、谢应光、武小军、龙云安、敖进清、范镇南,后勤服务总公司代表谭峰,学生代表雍锦霞等分别作了对改革开放40周年的感想发言。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及我校发展历程,同时展望了中国改革开放与西华大学的发展前景。

  座谈会现场

教师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国家发展变化对自己的影响,同时表达了对学校各方面发展的肯定,并就学校学科发展、本科教育、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硬件设施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学生代表在感想中谈到,作为青年大学生深感肩上赋予的时代责任与重任,表示将不忘初心,努力奋进,为国家、为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边慧敏书记作总结讲话,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学校党政始终坚持与时俱进,选择正确的发展方向和路径,在学校历届党政的领导下,历代西华人知难而进,自强不息,为学校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校在校园环境、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她表示,今天学校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共同回顾改革开放以来,学校的发展变迁,在共享改革开放成果的同时,共同展望学校的未来,汇聚大家的智慧,助力学校的发展。希望大家面向未来,认清形势,思考学校的发展;在新时代紧跟高等教育的发展大潮,主动适应新时代历史使命的新要求,找问题、编规划、细措施、制方案、抓考核,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闯难关,破除一切制约发展的思想障碍和制度藩篱,变道超车,深化全方位的综合改革,凝心聚力,为实现西华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