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我校参加第四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表彰大会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李思奇    发布时间:2018-12-21    点击:[1176]

12月20日上午,第四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西南石油大学成都校区举行。我校获奖师生代表参会。

此次大赛决赛于今年9月举行,全省30余所高校的162支队伍共1300余人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金奖50,我校1金5铜的好成绩并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我校项目“新型农业经济主体——阿菓家原产递”荣获省赛金奖。“阿菓家”项目建立兴农扶贫的新型农业经济合作模式,以农民变股民为经济合作基础,建立互联网+农户+产品的原产地商业联盟,项目整合新团队、新模式,在实效性、创新性、可持续性等方面获得评委一致好评。我校“智能新型消防车”“乐形共享健身房”“奇幻实验室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基于电子商务Buy+模式上的品牌鞋服新零售”“花花中文网——90后最喜欢的文学网”5个项目获大赛铜奖。

    据悉,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大赛自2015年创办以来,累计有490万名大学生、116万个团队参赛,涌现出一大批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社会效益好的高质量项目,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风采。大赛已经成为我国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双创盛会。

颁奖典礼(一)

颁奖典礼(二)

合影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