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湖南农业大学来校交流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周小雅    发布时间:2018-12-14    点击:[1938]

    12月13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周清明一行六人来校考察交流。两校在办公楼510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副校长余孝其,党政办、发展规划部(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余孝其主持。

    会上,王小林代表学校对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周清明一行来校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湖南农业大学和我校一样,都是省属重点高校,相信通过交流双方的办学理念、经验和好的做法,一定能进一步开阔双方办学治校的思路,促进学校的发展。

    王小林从学校目前人才队伍建设、对外办学、地方合作、内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谈到,学校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提供人才智力支持。作为一所学科门类齐全的综合性大学,学校充分发挥综合性大学的优势,加强通识教育和素质教育,培养具备综合素质的人才;加强与省内外高校、科研机构的合作交流,与高水平大学建立深度合作过关系,为人才培养提供更多高层次平台。此外,学校充分利用地方政府、大型企业和合作高校的资源优势,与宜宾市政府共同建立了西华大学宜宾研究院,积极拓展办学空间,积极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

    会上,双方就地方高校当前面临的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目标管理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学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周清明表示,非常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通过座谈交流,感受深,收获丰。他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他表示,湖南农业大学和我校有很多值得共同探讨的地方,希望两校在人才培养、对外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联系,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