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西华大学荣获成都市第一届高校学生同伴讲师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奖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罗小青    发布时间:2018-12-11    点击:[1176]

    12月9日,成都市第一届高校学生同伴教育讲师大赛在西南民族大学圆满落幕,我校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次大赛由成都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成都市教育局、共青团成都市委主办,成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成都市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协办,双流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西南民族大学承办。四川省教育厅艾滋病防治专家组副组长、体卫艺处调研员卢旭和成都市卫生和技术生育委员会、疾控处处长刘波出席了本次比赛并讲话。

    作为成都市第一届高校学生同伴教育讲师大赛,本届大赛以“消除障碍,搭建桥梁”为主题,自今年6月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社会的高度关注和热烈回应,全市近20所高校参加,近万名学生参与。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参赛项目的培养选拔,学生工作部全面负责此项赛事的动员、组织和培育等工作。通过我校的积极筹备,在校内广泛动员、培育、举办校赛,全校共报名近170名学生,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推荐了4名学生参加成都市比赛。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禁毒防艾工作,依托新生入学、“6.26国际禁毒日”、“12.1世界艾滋病日”等节点,积极开展禁毒防艾主题教育活动,进行艾滋病防治宣传,并主动与属地疾控中心联系开展各类专题培训讲座。学校禁毒防艾工作开展效果良好,在今年成都市艾滋病防治工作专项督查中得到了认可。

赛后合影

获奖证书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