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精神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精神文化

《西华大学之歌》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    发布时间:2011-01-08    点击:[668]

《西华大学之歌》
 

词:赵华强、王德芳
曲:赵华强
 

    你来自黄河之滨,我来自长江两岸,心连着心一起歌唱,我们相聚在西华校园。
 
    你编织五彩的梦幻,我谱写时代的诗篇,手牵着手一起舞蹈,我们欢聚在西华校园。
 
    扬起那青春的风帆,驶向那理想的彼岸,求是、明德、卓越,激励我们向前向前。
 
    满载着自豪和骄傲,我们又重逢在校园,亲爱的母校啊你好!我们永远的精神家园。
 
    乘着那歌声的翅膀,跳起那欢乐快的舞蹈;迎着新世纪的朝阳,西华的明天更加辉煌,西华的明天更加辉煌。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