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精神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精神文化

《西华人》

来源:校园文化科    作者:本站    发布时间:2011-01-08    点击:[112]

《西华人》
    
词:佚名
曲:向琛子
   
    多少年的道路,又远又长,多少年的故事,成就荣光,多少年的艰辛,为了理想。多少年的天空充满希望/充满希望。
    西华人的道路,又远又长,西华人的故事,成就荣光,西华人的艰辛,为了理想。西华人的天空充满希望/充满希望。
    相逢在今天/是记忆的阳光,携手在今天/是明天的辉煌。阳光照耀我们/一代一代继往开来,明天更加辉煌/更加辉煌。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