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西华大学毕业生推介宣传片制作完成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张雪萍    发布时间:2011-09-14    点击:[102]

 西蜀文明光耀千秋,西华才俊良驹待相。为全面介绍学校学科专业、就业质量、人才培养及就业情况,全面展示我校毕业生的特点,方便就业单位认识了解我校毕业生情况,学校党委宣传部、招生与就业处于今年9月制作完成了“赢取未来之选——西华大学毕业生推介宣传片”。该片历时两个月,数百名师生参与该片的创意、拍摄和后期制作。

该片在我校与郫县现代工业港管委会、航天七院技术研究院、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等用人单位和地区举行的毕业生推荐会上播放,得到用人单位和校友的好评。

招生与就业处将率队到各地用人单位展播该片。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