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2011高雅艺术进校园——国家京剧院走进西华大学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安林    发布时间:2010-10-26    点击:[121]

     10月25日晚7点,能容纳3000多人的校体育馆座无虚席。随着阵阵鼓点和悠扬的京胡声,京剧《八大锤》陆文龙的扮演者刘鹏飞一上台,就展示了不凡的艺术功底,赢得了阵阵喝彩,拉开了“高雅艺术进校园——国家京剧院西华大学专场晚会”的序幕。本次专场演出活动由国家教育部、文化部、财政部主办,国家京剧院、西华大学承办,国家京剧院二团团长李海燕,国家一级演员宋小川、吕慧敏、徐孟珂、甄建华等京剧艺术家参加了本次演出。校党委副书记王民朴、王小林,副校长何建平,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及广大师生观看了晚会。
     整台专场晚会演出了优秀传统剧目《八大锤》、《春草闯堂•抬轿》、《霸王别姬》、《锁麟囊•春秋亭》的选段。

 

     详见:http://news.xhu.edu.cn/news/xihuayaowen/2011-10-26/16171.html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