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高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思想理论   高校动态

川外成都学院: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与川外成都学院商讨合作事宜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作者:川外成都学院    发布时间:2015-05-11    点击:[126]
日前,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雅各布副总领事访问了川外成都学院,与学院尹大家院长及文化传媒系师生商讨了合作事宜。
雅各布副总领事表示,为了在成都宣传以色列领事馆及以色列文化,领事馆经过多方考查,了解到川外成都学院是四川省唯一专业外语院校,在国际交流、文化传播、新媒体运营等方面具有突出优势,希望双方开展密切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会谈中,双方围绕新媒体建设与创新、东西亚文化交融、国际视野下的文化传播等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双方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希伯来语和阿拉伯语教育、派遣留学生以及国际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为中国和以色列在教育、文化、经济等领域的交流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