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文化活动

我校参加首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网络大赛总决赛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    发布时间:2015-01-10    点击:[179]
 
           我校参加首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网络大赛总决赛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5-02-12 来源:校团委 作者:张安林
2月11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政策法规局指导,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易班网)承办的第一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网络大赛总决赛工作推进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由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主任朱明伦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教育部思政司网络处处长蒋宏潮,SMG首席导演、本次大赛总导演顾慧慧,以及教育部思政司、易班发展中心和北京邮电大学、厦门大学、西华大学等全国十六强高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团委主持工作副书记王唯洁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上,朱明伦主任首先回顾了校园好声音各赛区的进展情况,并就总决赛的相关安排作了简要介绍。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冯俊峰副主任就总决赛的工作指南、总体须知以及总决赛的赛制和赛程安排作了详细解读,大赛总导演顾慧慧女士就总决赛现场的舞台演出、选手培训相关事宜作了说明和布置。
蒋宏潮处长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大赛是以“唱响青春中国梦”为主题,弘扬时代主旋律,唱响青春梦想。各参赛高校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这既是一次比赛,也是一次文化交流活动,更是一次学校面向全国观众展示风采的良好契机;希望参赛高校认真组织,抓好细节,突出学校概念,宣传展示好学校的文化精神。蒋处长还就活动的组织承办和落实提出了相关要求。
据悉,本次总决赛将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时间分别是3月14、15日(16进8),3月21日(8进4),4月11日(4强赛),比赛的情况将在东方卫视进行播出。

编 审:翟元平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