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文化活动

西华大学校史馆即将开馆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    发布时间:2015-01-04    点击:[203]

                                                 西华大学校史馆即将开馆

    西华大学校史馆将在11月5日正式开馆,这是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中宣部、教育部曾明确将“校史陈列馆(室)”作为普通高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考核指标。

西华大学经过55年的建设和发展,各方面都有了丰厚的积淀。为了进一步发掘和整理学校历史文化,展示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和办学成就,激励广大师生传承和发扬“知难而进,自强不息”的西华精神,学校在去年11月启动校史馆建设工作。

西华大学校史馆建设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领导的亲临指导。校史馆的建成,是在学校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是全体工作人员艰苦努力的结果。

校史馆将成为学校传承文化、展示学校办学历程和办学特色的重要场所成为师生认识西华、建设西华、热爱西华的教育基地,成为学校对外宣传一扇窗口。

西华大学校史馆介绍请链接以下网址: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TAwODkwMA==&mid=401617740&idx=1&sn=80dab1fc9918e1511aa8409344777985&scene=23&srcid=1204A8VmA9JZUzPDzcJa7Tkp#r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