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文化活动

“啦啦操 我的世界冠军梦”——2013科技文体艺术节啦啦操、健美操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    发布时间:2013-01-18    点击:[93]

啦啦操 我的世界冠军梦”——2013科技文体艺术节啦啦操、健美操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3-05-30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孙颖   浏览: 387

 

  52917:30,由校团委、体育学院主办,体育学院团委承办的西华大学第十届科技文体艺术节之啦啦操、健美操比赛在体育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经济与贸易学院代表队、体育学院代表队、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取得了一等奖。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肖旭、副院长金萍,校团委主持工作副书记王唯洁、校团委副书记易宇峰,体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钟灵波、团委书记孙颖、各学院学生代表出席并观看了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十五个学院代表队参赛。在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将传统的啦啦操动作与西方流行音乐相融合。其中,经济与贸易学院代表队员们飞舞的发带,人文学院代表队性感神秘的黄金面具等,都在观众脑海中烙下深深的印记。选手们尽情展示优美的舞姿、高超的技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届啦啦操、健美操比赛不仅为众多热爱啦啦操的舞林高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更给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展示了大学生们的青春风采,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氛围。

比赛现场

能源与环境学院代表队

体育学院代表队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

 

http://news.xhu.edu.cn/news/xywh/2013-05-30/18965.html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