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文化活动

2012城市之音校园迎新巡回晚会走进西华大学暨西华广播迎新晚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    发布时间:2012-01-20    点击:[80]

 

2012城市之音校园迎新巡回晚会走进西华大学暨西华广播迎新晚会

      10247点,体育馆座无虚席,由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城市之音FM102.6主办,西华广播台young radio承办的“2012城市之音FM102.6校园迎新巡回晚会走进西华大学暨西华广播迎新晚会在此隆重举行。城市之音著名DJ林林、刘旭和西华广播台DJ邹冀、严雯佳担任此次晚会的主持人。城市之音联播网四川台副总监徐文欣先生和2000余名西华师生共同分享了此次视觉盛宴。本次晚会是城市之音第七次走进西华。
     
晚会在安迪舞蹈团的街舞《oppa Andy style》中拉开序幕。接着,一曲《江南style》引发现场首次高潮。之后,著名歌手潘玮柏、胡夏、吴克群等艺人通过视频向我校学子问好,并纷纷表示,希望我校学子能够在新学期取得新的收获,渡过有意义的大学四年。
     
此次晚会的节目形式多样,有舞蹈、合唱、表演唱、独唱、配音、诗歌朗诵、cosplay秀等多种方式,多角度地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与活力。节目现场,无论是性感妩媚的爵士舞《school dream》,还是清新甜美的大合唱《野百合也有春天》,都引来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接着,充满磁性的歌曲串烧、感悟季节的诗歌朗诵《四季恋歌》、超凡脱俗的苗族舞蹈《水姑娘》、演绎唐宋盛世儿女情仇的古装cosplay秀《剑侠情缘3》等相继亮相,现场掌声雷动,场面气氛异常活跃。特别是在由西华广播台带来的英文配音《马达加斯加3》中,五位外文部播音员纯正标准的英语口音让同学们惊呼不可思议。另外,在游戏互动环节中,主持人还走进观众席和同学们进行趣味问答,引发笑声不断。最后,有多位幸运观众分别获得自行车、国色天香年卡和中国移动3G手机等精彩大礼。
      “
大家好,我是潘辰!,作为本次晚会的特邀嘉宾潘辰亭亭站立在舞台中央,亲切地向观众打招呼。她带着自己的全新同名专辑《潘辰》与同学们见面,为大家倾情演唱了新专辑中《更爱》、《渡口》、《因为爱》、《起风的季节》等歌曲,掀起了晚会的又一高潮。  
     
在我校艺术学院教师陈辰的男生独唱《追寻》中,晚会完美谢幕。本次晚会让同学们有了和自己喜爱的明星近距离接触的机会,现场感受音乐的魅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艺术学院表演的舞蹈《水姑娘》

                 特邀嘉宾潘辰来我校倾情演唱

 

                                            管理学院表演的合唱《野百合也有春天》 

 

                                            安迪舞蹈团表演的街舞《oppa Andy style》

                                               艺术学院教师陈辰表演的男生独唱《追寻》

                                            城市之音DJ和我校西华广播DJ同台主持晚会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