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文化活动

“2013城市之音校园迎新巡回晚会走进西华大学暨西华广播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    发布时间:2013-01-19    点击:[120]

 1126700,由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城市之音FM102.6主办,西华广播台young radio承办的“2013城市之音FM102.6校园迎新巡回晚会走进西华大学暨西华广播迎新晚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城市之音主持人博亚与西华广播台的严雯嘉、廖梦琛、徐姝莹共同主持了此次晚会。本次晚会是城市之音第八次走进西华大学。
酷炫之音,彰显青春活力
     
全场唯一的电子音乐时间,只看到一个女生在舞台上魅力打碟。她尽力舞动着,跳跃着,现场顿时沸腾,将全场带入了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氛围。此外,万众期待的NINTY NINE同样将他们的音乐力量传递给了观众。三把吉他弹奏,一人激情打鼓,一人魅力演唱,一把红色吉他更是夺人眼球。一首快歌使气氛瞬间高涨,而一首抒情慢歌,真假音变换的高超技巧,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他们的歌中不仅传达出了青春的活力,他们的拼搏才是对青春活力的最佳写照。
爱之音,演绎动人的爱情故事
      一场视听盛宴当然少不了满满柔情与爱意的时刻。三对情侣带来的 《情非得已 》让观众们感觉到爱的小清新;一曲《恋爱ing》带来爱的浓烈之意;而最后的love姿势更使现场充满爱的味道。打碟女孩文筱芮带来的由李伯清老师亲自填词的 《学不会的眼泪 》更是把爱的苦涩唱得淋漓尽致,那深情的演绎也使观众投入其中,静静聆听爱的味道。另外,由西华广播中文部带来的诗歌朗诵也同样使人印象深刻,《钗头凤》道尽爱情愁思,《白衣飘飘的年代》使人回到那时的青涩与懵懂,最后,《穿越时空的爱恋》也体现出了对爱的坚贞与莫大的勇气。
     
艺术学院带来的《白月光》,舞者将歌曲中的无尽思念与柔美舞姿完美结合,更是让观众赞叹不已。
梦想之音,带我们追逐未来
     
曾获得我型我秀冠军的著名歌手马海生带来的摇滚励志歌曲《没有所谓》和《敢诚实》,为逐梦者带来了指导与鼓励。歌词中一句我也会一笑而过更是传达出他对梦想的坚持与不悔的决心。作为青年偶像,他的梦想热情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观众。另外,由西华大学后备军官学院带来的《军魂》展现了当代热血男儿的铮铮铁骨,他们标准的敬礼,帅气的军旅拳,激情的舞蹈trouble maker,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喊叫,充分彰显了当代青年的热血与活力。
     
此次晚会在西华大学啦啦操表演中结束。在场的很多同学表示,城市之音走进校园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与明星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更是给了校内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舞台。加强学校与此类活动栏目组的接触与交流,对于传承校园文化,丰富校园生活有积极意义。

西华啦啦操队闪亮登场

 

著名歌手马海生在演唱

城市之音主持人博亚与西华广播DJ同台主持

http://news.xhu.edu.cn/news/xywh/2013-11-27/20007.html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