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文化活动

西华大学举办第三届“西华秋韵”庆祝建国61周年暨欢迎新同学文艺晚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夏文光    发布时间:2011-01-06    点击:[63]
      2010年9月28日晚7:30,第三届“西华秋韵”庆祝建国61周年暨欢迎新同学文艺晚会在西华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张小南,校党委副书记王民朴,副校长李劲松,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副校长乔哲青、钱进出席晚会。到场观看的还有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的教职工代表,彭州、人南校区师生代表,以及2010级的新同学们。
     校党委书记张小南在晚会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向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张书记回顾了我校50年来走过的峥嵘岁月,向新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希望2010级新生树立远大理想,珍惜时光,牢记责任,脚踏实地,把个人的学习和进步融入到推动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时代激流中去,努力成为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才。
     晚会在欢快的《踏歌起舞》中拉开序幕。晚会分为《西华,我们来了!》和《祖国,我为您歌唱!》两个篇章。活力四射的情景音乐剧《西华,我们来了!》迅速调起全场观众的情绪,歌舞《毛主席来到咱农庄》又将大家带回50年前的那段峥嵘岁月,表演唱《老师,我想你》传达出学生对老师的深深敬爱之情。随后,男女对唱《蓝色爱情海》、舞蹈《动感青春》闪亮登场,精彩纷呈,音乐组合《nobody》以欢快的舞步,踏出青春的旋律,将晚会推向了又一个高潮,赢得阵阵欢呼和喝彩。后备军官学院带来的节目《威风锣鼓》掀开了为祖国歌唱的篇章,曼妙的舞蹈《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美好明天的祝愿,器乐联奏《自由探戈》,《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民族舞《扎西德勒》,诗朗诵《以青春的名义为祖国歌唱》,歌伴舞《好日子》等都饱含深情的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爱恋。最后,由我校啦啦操队带来的表演展现了年轻一代的活力与激情,把晚会推向了至高点。
     晚会在《西华之歌》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张书记致辞
师生观看演出
舞蹈《成长的脚步》
音乐组合《nobody》
诗朗诵《以青春的名义为祖国歌唱》
《威风锣鼓》
啦啦操表演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