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杨光伟教授作品成功入围上海喜玛拉雅美术馆举办的《没展/2018》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作者:倪和平    发布时间:2018-11-21    点击:[1551]

近日,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系杨光伟教授创作的作品《险峰不过白云窝》用丹培拉绘画技法和西方写实手法、综合材料表现手段传达了中国传统意向美学的意境,成功入围上海喜玛拉雅美术馆举办的《没展/2018》展览。

《没展/2018》是上海喜玛拉雅美术馆主办的当代艺术展,于2018118日在喜玛拉雅美术馆4F展厅开幕。“没”展其名,来源于概念相互对立的二元世界,在人的思维中横空出世,犹如一对双胞胎兄弟形影不离。此次展览共收到1284件投稿作品,其中500件优秀作品获选,参与者的年龄最大达82岁,最小至8岁,囊括各行各业人士。组队方式更是多重多样,有母子/女搭档、夫妇搭档、艺术小组等等。《没展/2018》收纳了绘画、雕塑、装置、摄影、影像、设计等各类别作品。

杨光伟教授创作的作品《险峰不过白云窝》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