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本科组)”中斩获佳绩

来源:土木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黄锐    发布时间:2018-11-19    点击:[1431]

    11月17日,由中国建设工程造价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学校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职高专教育工程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承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本科组)在浙江财经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我校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15级工程造价专业胡绍桂、金祖毓、石秋妹同学荣获团体一等奖,同时还获得两个单项比赛一等奖:工程计量与计价(手工)单项一等奖、BIM模型创建单项一等奖。 

    总决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106所高校,318名学生参与本次大赛,进行为期一天的五个单项角逐,共产生团体一、二、三等奖和单项专业奖。

本次竞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的有关精神,以“政府应道、行业主办、学赛结合,面向未来”为宗旨,是推动工程造价行业产学研相结合的社会公益性技能比赛活动,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以实操技能为主的综合比赛活动。

合影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