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我校研究生在第五届食品干燥国际研讨会上作学术报告

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作者:王丽姣    发布时间:2018-11-19    点击:[1110]

11月16日,第五届食品干燥国际研讨会暨第十届全国低场核磁共振技术与应用研讨会在江南大学召开。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研究生袁乙平在会议上作了题为“Application of Low-Field NMR to Analyze the Quality of Prunus Mume During Storage”的全英文报告。袁乙平口语流畅,表现自信从容,获得了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在全球专家面前充分展现了西华学子的风采。

 据悉,本次会议由江南大学及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核磁共振仪器专家委员会主办,中国农业大学、江苏大学、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南京野生植物综合利用研究所、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渤海大学、贺州学院、苏州纽迈分析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此次会议主题为“智能时代的新型食品干燥和低场核磁共振技术”,来自澳大利亚、泰国、美国的10余位外籍专家以及来自江南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中国农科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等国内高校及科研院所200多名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