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下载中心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下载中心  表格下载

党委宣传部召开2015年度工作部署会议党委宣传部召开党委宣传部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17    点击:[36]

     近日,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2015年成都市“梦想青春•舞向未来”新创舞蹈专场晚会在西南剧场隆重举行。我校和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在蓉高校以及成都市文化艺术学校、成都艺术剧院有限公司、成都对外文化交流中心联合参演。
     参演的12支舞蹈作品都是围绕时代主题最新创作的、经专家层层筛选的、专业水准较高的作品。其中不少作品是北京、成都等地知名舞蹈编导的优秀作品。晚会包括群舞、独舞、双人舞等多形式,古典与现代舞蹈相呼应,集中体现了丰富的成都元素和四川少数民族的独特风韵。
     我校艺术学院舞蹈系李倩雯老师编导、舞蹈系学生表演的群舞《画布上的梦想》以新颖的创意、精心的编排赢得专家评审的一致认可,入围12支精品原创舞蹈并参加演出。《画布上的梦想》以舞蹈语言讲述了一个女孩从小对绘画充满热情,通过自己的勤奋与努力,破茧成蝶完成画家梦想的故事,舞蹈、绘画、音乐等元素融为一体,表达了只有坚持不懈才能实现梦想的主题。
     据悉,首演结束后,晚会将于2016年上半年在全市各区(市)县和部分工厂、企业、学校进行惠民巡演21场。这12个舞蹈节目也将经过反复锤炼,作为2016年全市文化惠民活动、重大演出活动参演和国家级舞蹈比赛参赛节目入选全市舞台艺术作品储备。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