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我校与成都嘉诺一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李思浩 学生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8-10-19    点击:[2495]

10月19日上午,我校与成都嘉诺一科技有限公司在行政楼212会议室举行了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四川省经信委重大装备处副巡视员、处长叶朗晴,成都嘉诺一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宇,我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副校长费凌出席签署仪式。四川省经信委电子信息处、信息化处,西部战区联指频谱管控队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我校教务处、科技处、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署仪式。会议由费凌主持。

边慧敏书记代表学校对四川省经信委重大装备处副巡视员、处长叶朗晴等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四川省经信委一直以来给予西华大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表示,西华大学作为四川省属规模最大的综合性高校,近年来,不断深耕应用型研究,贴近地方经济发展,面向社会,培养“复合型、创新型、应用型”人才。成都嘉诺一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所从事互联网相关工作的企业,发展方向与学校诸多专业相契合。双方共建产学研联合实验室,有利于加强彼此深度合作,进一步提高科研成果的转换,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与互利共赢。

随后,成都嘉诺一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宇与我校副校长费凌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四川省经信委重大装备处副巡视员、处长叶朗晴,四川省经信委无线电频率台站管理处处长尹华,西部战区联指频谱管控队队长耿西伟,成都振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杨国勇,成都嘉诺一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宇和我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副校长费凌,管理学院院长谢合明为产学研联合实验室揭牌。

成都嘉诺一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宇表示,自己作为西华大学94级管理学院的校友,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今后将把产学研联合实验室办好,为母校做更多力所能及的事情。

签约仪式后,四川省经信委重大装备处副巡视员、处长叶朗晴,成都市振芯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杨国勇,成都嘉诺一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宇,我校管理学院院长谢合明,科技处副处长刘方柏,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副院长裴峥进行了交流发言。

据悉,“西华大学•成都嘉诺一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联合实验室”归口西华大学管理学院,该实验室是人才、资源、科研、市场四位一体的平台,双方将就创客教育,互联网、物联网项目合作,频管云设备及大数据实验平台和慕课及翻转课堂平台方向开展深度合作,促进校企双方科研成果转化,实现资源的最优配置。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