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2018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来源: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作者:衡亚光    发布时间:2018-09-11    点击:[1623]

    9月8日,学校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能源动力重大装备及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流体机械及工程四川省重点实验室2018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

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8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上午900,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能源动力重大装备及技术协同创新中心2018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召开。学术委员会主任、四川大学副校长许唯临教授,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罗兴錡教授,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南通大学校长施卫东教授,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西华大学校长刘清友教授等14名学术委员会委员以及实验室各方向带头人及技术骨干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边慧敏代表学校对各位委员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等方面情况边书记表示,希望委员们为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按照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建设,把重点实验室建设成为既服务于学校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又服务于四川省社会经济发展的研究基地。

专家组实地考察

    随后,各位委员实地考察了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听取了校长刘清友作的工作总结报告。委员们对西华大学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研究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且对今后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方向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合影

    下午300,流体及动力机械四川省重点实验室2018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召开四川省科技厅基础处副处长华莉,学术委员会主任、四川大学副校长许唯临教授,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东方电机股份公司副总工程师赵永志等13位学术委员会委员,校长刘清友,副校长刘小兵、余孝其,首席科学家李秋实,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实验室各方向带头人及技术骨干参加了会议。

流体及动力机械四川省重点实验室2018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副校长刘小兵实验室的研究背景、研究水平和贡献、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开放运行管理等方面作了详细的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会前,学术委员会专家组走访了实验室,实地参观考察了实验室的仪器设备和研究工作委员们对实验室服务西南地区的工作和校企合作的成果予以了肯定对实验室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合影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