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西华大学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张雪萍 摄影 张人予    发布时间:2018-09-10    点击:[4546]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9月10日下午,在喜迎第34个教师节之际,学校在四教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会议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全体校领导、各单位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退休教职工代表、全体新进教职工、各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会。大会由校长刘清友主持。

庆祝暨表彰大会会场

会议对忠实履行教书育人崇高职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业绩的老师们举行了隆重的表彰仪式。2017年度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获得者李秋实、钱宁等4名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邓星桥等18位自然科学基金获得者、边慧敏等4名第十二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关统伟等5名第十三批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王玉兰等22名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2018年四川省优秀教师获得者武小军教授、“向地方社会需求,深化专业综合改革,培养电气专业创新型工程人才”等四川省第八届高等教育优秀教学成果奖获奖团队、张园园等4名第四届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者、胡晓帆等西华大学第六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获奖者上台领奖并接受学生献花。

2017年度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获得者李秋实教授受到表彰

社科基金获得者受到表彰

自然科学基金获得者受到表彰

第十二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第十三批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受到表彰

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受到表彰

四川省第八届高等教育优秀教学成果奖获奖团队受到表彰

第四届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者受到表彰

西华大学第六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获奖者受到表彰

会上还对在学校工作满30年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举行了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今年,学校退休教职员工一共有60位,满30年教龄的有28位,从2017年9月至今新进教职员工125人。

在学校工作满30年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受到表彰

校领导为退休教职工代表颁发纪念品

新教师在全国优秀教师、四川省教学名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车振明教授的带领下进行入职宣誓

理学院王玉兰教授作为获奖教师代表、管理学院曹嘉晖教授作为在学校工作满30年教师代表、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胡文绩教授作为退休教职工代表分别在大会上发言,西华学院张雪竹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向全体老师献辞。

理学院王玉兰教授作为获奖教师代表发言

管理学院曹嘉晖教授作为在学校工作满30年教师代表发言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胡文绩教授作为退休教职工代表发言

党委书记边慧敏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老师们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边书记指出,学校坚持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的方针,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关心老师上做文章,在提升服务上下功夫,把工作落小、落细、落实,关心教职工的职业发展、增加教职工福利、解决教职工的后顾之忧,让教职工更有尊严、更有幸福感和获得感。她希望广大教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持优良作风,自觉弘扬高尚师德师风;更新发展理念,积极参与学校改革发展。

党委书记边慧敏作总结讲话

边书记强调,学校能否抓住发展的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既是对学校党委引领改革发展能力的考验,也是对全校教师实现人生理想、成就事业能力的考验,我们一定要发扬“知难而进、自强不息”的西华精神,同心同德,改革创新,奋力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