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来源:党委武装部    作者:胡治帆 王冕    发布时间:2018-09-11    点击:[4194]

910日上午,“西华大学大学生新兵光荣入伍欢送会”在四教报告厅召开。金牛区武装部政委张胜,副校长刘小兵、党委武装部部长陈召平、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大清以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退役大学生及68名新入伍学生参加了会议。

  送兵仪式现场

欢送会上,学校为68名应征入伍的同学举行了庄严的佩戴绶带仪式,校领导将充满喜庆的 “光荣入伍” 红色绶带逐一佩戴到每一位同学身上,使入伍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对即将开启的军旅生活充满信心。

刘小兵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入伍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他们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决心予以高度评价,并期望他们珍惜荣誉、励志进取、苦练本领、献身国防、为校争光。

陈召平汇报了今年的征兵工作情况。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征兵工作,专门成立征兵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宣传,宣传工作分解到各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层层落实责任,大胆改革创新。

据悉,本次征兵工作由学校武装部安排专人负责,并会同金牛区武装部联合主办 “2018年西华大学参军入伍宣传及政策咨询”等活动,通过大力宣传,不断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为了优化征兵政审工作流程,学校首次实行大学生征兵政治考核“一站式办理”,让大学生“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有效杜绝了学生及家长“跑政审”的现象,为我校今年征兵工作的圆满完成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今年我校征兵网上有效报名参军453人,280余人上站体检,68名同学通过体检政审完全合格,经上级兵役部门批准,光荣入伍。

  绶带现场

合影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