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我校科技园组织园区企业参加2018首届四川品牌大会及中国品牌节

来源:科技园    作者:姚群    发布时间:2018-08-08    点击:[1887]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品牌战略,推动四川省品牌创建,发挥品牌引领转型升级的作用,201887日由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主办的首届四川品牌大会在成都举行。本届大会也是第十二届中国品牌节的首场活动(87日至9日在成都召开)。大会以“弘扬企业家精神,打响‘川字号’品牌”为主题,旨在帮助在川企业开展品牌创建与升级活动,做优做强做大做久“川字号”品牌,促进四川品牌群体形象进一步崛起。

我校科技园借助71580企业服务平台,组织园区具有实物研制的6家企业10余位代表参加了此次品牌大会。代表们听取了来自酒业、能源、生物科技等领域的名企业家们围绕品牌造势、汇智、引资、聚能、创新等问题展开的对话和探讨,在品牌保护意识、品牌创新升级等方面都取得了收获。

我校品牌战略研究所所长长刘晓彬教授作为专家参与了本届大会的《品牌企业》高峰对话。


大会现场


参会代表合影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