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布置会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曾益    发布时间:2018-06-15    点击:[1829]

    6月15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212会议室召开“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布置会。在校全体校领导,学校“十三五”规划主要任务责任单位负责人,所有学科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参会。会议由首席科学家李秋实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首席科学家李秋实传达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四川省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文件要求,教育厅将对《四川省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主要目标实现情况、重大工程计划实现情况、重大任务推进情况进行中期评估,并对规划提出实施建议。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力介绍了学校“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方案,并就评估目的、评估内容、评估原则、评估工作安排和时间节点作了说明。

    最后,边慧敏书记讲话。边书记强调,“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是保障“十三五”期间学校整体发展的重要环节,是体现和检验学校执行力的重要措施。全校上下应以“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为契机,对标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结合军民融合、人工智能等新发展修改内容,适应现代科学发展,紧跟省内、国内、国际形势调整目标,强化落实,注重效率,推动学校的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边书记指出,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到学校“十三五”规划的重要意义,要有危机感和紧迫感,层层抓落实;要将好的蓝图和具体的工作目标相结合,按照全面与重点相结合、定量与定性相结合、评估与推进相结合的原则,提出切实可行的目标任务,向好的方向发展,开启良性循环;要把学校发展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共建西华美好明天。

    会上还发放了《<西华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中期评估工作资料汇编》。根据学校安排,6月25日前,学校“十三五”主要任务牵头单位须提交所负责主要任务中期评估报告、关键指标修订意见,各学科型学院须提交中期评估报告,新建学科型学院须另行提交本学院2018-2020年发展规划。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