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张运琦同学获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研究项目立项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作者:周睿、李绍军    发布时间:2018-06-15    点击:[1879]

近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公示了“2018年度万名旅游英才计划·研究型英才培养项目”入选名单。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2017级设计学专业研究生张运琦同学作为课题负责人获批立项,其研究课题名称为《乡村旅游开发与历史村落文化遗产的保护研究以川南罗泉古镇为例》,本项目的指导教师为其导师周睿教授。

本次“2018年度万名旅游英才计划·研究型英才培养项目”入选名单,全国共计100人:其中博士33人、学位硕士59人、MTA/MBA8人。硕士入选部分,整个四川省仅西华大学1所高校1人入选。张运琦同学在研一阶段就作为课题负责人获得了部级项目立项,也体现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的设计学硕士教育水平的不断提高。

  

国家文化和旅游部通知文函链接:

http://zwgk.mct.gov.cn/auto255/201806/t20180614_833362.html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