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四川省委保密委到我校督查2018年保密自查自评工作

来源:新闻网    作者:王舒    发布时间:2018-06-13    点击:[1409]

613日下午,省委保密委督查组对我校保密自查自评工作进行督查。我校党委书记、保密委主任边慧敏,副校长、保密委副主任王政书、费凌,校保密委主要成员,涉密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涉密人员参加了工作汇报会和督查意见反馈会。会议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费凌副校长主持。

督查组组长介绍了督查组成员及现场督查事宜。督查组带队领导指出此次督查工作的目的及重要性,并针对此次督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边慧敏书记代表学校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就督查组对我校保密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对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和保密工作等基本情况做简要介绍后,边书记指出,学校十分重视保密工作,此次督查是对学校保密工作的一次全面梳理,希望督查组能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严肃对待问题、狠抓落实,推动学校更好地开展保密工作。

校党政办公室、保密办公室主任黄进对我校保密自查自评工作、日常管理和现存不足进行汇报。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访谈学校领导及涉密负责人、检查相关设备、查阅资料和记录等方式,进行全面督查。在反馈会上,督查组进行综合评定,对我校保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部分方面存在的隐患和不足。

针对督查结论,边书记表示感谢督查组对于我校保密工作的肯定与鼓励,学校将高度重视目前存在的问题,加强整改和落实,切实提升学校保密工作的专业化和科学化水平。

会议最后,督查组对西华大学对保密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校保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