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委宣传部调研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 张人予    发布时间:2022-04-08    点击:[95]

329日下午,党委宣传部部长山述兰带队到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熊华、院长唐洁等相关教师参加座谈交流。

山述兰表示,此次调研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学院,深入了解学院的办学思路、亮点特色和宣传工作需求,与学院一起做好宣传工作,为新一轮的招生宣传打好良好基础。

熊华介绍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及发展建设情况,以及学院在对外宣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等方面的开展情况。唐洁对学院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重点就学院科研团队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

会上,双方还就学院网站建设、招生宣传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宣传部一行走进学院实验室参观学习,深入了解学科专业设置、科研项目以及学院文化氛围营造等情况。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