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宣传部支部与省教育厅宣思统战处支部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张静    发布时间:2022-03-16    点击:[417]

311下午党委宣传部支部联合省教育厅宣思统战处支部举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宣思统战处处长、支部书记李大鹏;校党委副书记张力,党委宣传部部长支部书记山述兰党委统战部部长黄进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郑晓康辅导员代表 ;宣思统战处支部与党委宣传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张力主持会议。

座谈交流

主题党日活动分互动交流和考察参观两个环节进行。在活动交流中,山述兰同志介绍了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及支部建设情况,黄进同志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情况,郑晓康同志介绍了学校学生工作及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

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郭聪、经济学院学工办主任王映玥、管理学院辅导员谢木沙子、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岳敏行作为辅导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从事辅导员工作的所思所想所悟和与学生共成长的点点滴滴。

李大鹏介绍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背景与意义,围绕主题分享交流了学习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他说,到学校来联合开展支部共建交流学习,既是贯彻落实“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专项活动的一个具体举措,也是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的一个很好方式,两个支部都肩负抓好社会主义事业后继有人的共同使命。通过交流,我们了解到了高校开展党建和思政工作的生动实践,也了解到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希望全体党员坚定“两个维护”,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在工作学习中弘扬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职责,共同做好育人育才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观省易班建设与发展中心

座谈交流后,李大鹏一行参观了四川省教育厅易班建设与发展中心、四川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四川教育系统学习强国通讯站,实地了解学校网络思政工作开展情况。

合影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