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文化活动

“易起来,跑出趣”易班荧光夜跑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8    点击:[386]

4月3日晚,由西华大学易班发展中心主办,易班“酷跑”工作室承办的“易起来,跑出趣”易班荧光夜跑活动在临江苑操场正式开跑,来自我校各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及部分教职工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据了解,易班荧光夜跑活动旨在积极响应教育部对青年大学生提出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引导大学生培养健康积极的生活习惯,提高大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

据悉,荧光夜跑是我校深度探索易班文化育人功能的一次大胆尝试,通过建立夜跑社群,营造跑步风气,凝练跑步文化,逐步构建西华青年学生健康、积极、乐观的校园文化氛围。除了酷跑工作室之外,我校易班发展中心还成立了“易班新媒体”工作室、“壹麦”工作室悦读者”工作室袅袅炊烟文化”工作室等十几个网络文化工作室,推出诸如“壹麦原创网络文学、“易起读书”、“易视频”、“彩虹跑”等学生喜闻乐见的主题文化活动,搭建起百花齐放的易班校园文化育人格局。

据组织方介绍,易班荧光夜跑活动将于每周二晚800定期在临江苑体育场举行。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