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节前送温暖 情系帮扶村——校领导带队赴南充市嘉陵区龙蟠镇水堰口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乡村振兴办公室    作者:牟志强 赖莎    发布时间:2022-01-27    点击:[1504]

岁末寒冬,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落实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四不摘”的要求,让脱贫户在即将到来的农历春节中感受到温暖,向帮扶村群众传递关心和关爱,同时为驻村干部提供坚强的支持,1月24日,学校副校长刘小兵带领党委组织部、乡村振兴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赴我校定点帮扶的南充市嘉陵区龙蟠镇水堰口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我校驻村干部雷云中、牟志强陪同慰问。

刘小兵一行不顾路途劳顿,下车后直接到水堰口村集中慰问活动现场,向在场群众发放慰问品,并送上新春祝福。

送温暖现场

合影

随后,刘小兵一行分别走访看望了水堰口村2户困难群众,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生活生产现状,向他们送上了棉被、春联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慰问困难群众

入户走访

最后,刘小兵关心慰问奋斗在乡村振兴一线的驻村干部雷云中、牟志强,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近期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关心他们工作、生活、思想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注意身体,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吃苦耐劳、奋勇拼搏的精神,进一步做好学校的帮扶工作,并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慰问驻村干部

据悉,本次集中慰问水堰口村群众共计145户,实物价值12900元,200幅字和100幅对联为学校组织书画家亲手书写,旨在以“送文化下乡”的方式,通过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提前将春节的美好祝福送到村民手中,引导群众向着更加美好的生活奋进,助力乡村振兴。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