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我校师生受邀参加2022川渝春节联欢晚会录制

来源:音乐与舞蹈学院    作者:李爱军    发布时间:2022-01-17    点击:[1305]

近日,由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与四川广播电视台首次联合举办的春节联合晚会—2022川渝春节联欢晚会在重庆拉开序幕,我校师生应邀参加并圆满完成了本次晚会的录制工作。

川渝春节联欢晚会采取“主会场+外景分会场+特别拍摄点”的形式录制,西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40名同学参加了主会场两个重要节目,分别是开场节目《欢乐幸福年》和舞蹈节目《双生花》(由四川省歌舞剧院著名编导叶飞创作)。《欢乐幸福年》以一个巨大的火锅呈现在舞台上,场面非常壮观和喜庆。《双生花》作为唯一的舞蹈节目,晚会导演、编导非常重视,对节目质量要求非常严格,经常排练到凌晨,同学们在寒冷的冬日里始终保持着饱满的热情,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导演组高度认可。

据悉,2022川渝春节联欢晚会将于1月30日19:30在重庆卫视和四川卫视全球首播,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广大校友和全体师生届时收看。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