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度学科建设常规经费划拨及开放课题发布工作会

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颜丽红    发布时间:2018-03-14    点击:[1812]

   312日下午15:00,学校在212会议室召开2018年学科建设常规经费划拨及开放课题发布工作会。副校长王政书,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院长、相关学科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力对2018年度学科建设常规经费划拨及开放课题的发布进行了详细说明2018年的学科建设常规经费在划拨标准及管理办法较以前的基础上作了一定优化,为体现“放管服”的精神,学校规范了相应的管理和报账程序同时,我校对开放课题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并对2018年开放课题的发布单位和支持经费进行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就管理办法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王政书副校长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和支持学科建设与开放课题工作,学科建设是学校建设的龙头,是学校建设发展的核心,学校在财政经费上给予学科建设及开放课题大力的支持鼓励学校教师积极申报开放课题,做有意义的课题,做创新型课题,做实用性课题。

  

2018年度开放课题发布单位

 序号

开放课题发布单位

类型

1

流体及动力机械

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

汽车测控与安全

省重点实验室

3

地方文化资源保护与开发研究中心

省级哲社基地

4

四川学术成果分析与应用研究中心

省级哲社基地

5

李冰研究中心

省级哲社基地

6

工业设计产业研究中心

省高校哲社基地

7

科技金融与创业金融研究中心

省高校哲社基地

8

四川新农村乡风文明建设研究中心

省高校哲社基地

9

军民融合体制机制研究中心

省高校哲社基地

10

澳大利亚研究中心

国别研究中心

11

大健康管理促进中心

学校研究平台

12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学校研究平台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