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黄潇    发布时间:2018-03-14    点击:[1002]

为确保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两代会”)顺利召开,3月14日,学校在行政楼413会议室召开“两代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会议由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主持。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出席筹备会,校工会负责人、“两代会”筹备领导小组成员及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王小林副书记对 “两代会”方案作了介绍。他指出,此次会议是学校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分工合作,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及时研究布置,摸清情况,加强对各分工会工作的指导;要严格程序,注重代表人数比例合理分配;要发扬民主,把政治素质高、参政议事能力强、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成效好、表率作用突出、群众基础好的先进分子推选出来。

会上,校工会负责人就选举第三届“两代会”代表及推荐教代会执委会暨工会委员会委员有关事宜作了说明。

据悉,我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将于今年5月中旬召开。本次教代会的主要议题包括:听取和审议《校长工作报告》《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2017年教代会提案工作落实及2018年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人事分配方案说明》《医疗互助会实施细则说明》,选举产生学校新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等。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