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委宣传部学生传媒中心2021年总结暨表彰大会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程殊杨 李佳忆 学生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1-12-30    点击:[213]

为总结2021年工作,表彰先进个人和团体,12月29日中午,党委宣传部学生传媒中心202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四教报告厅举行。党委宣传部部长山述兰,副部长熊华、黄潇、翟元平以及党委宣传部全体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西华大学学生传媒中心电视台、广播台、记者团、新媒体运营中心、网络文化团、易班发展中心和校园文化服务队代表参加了大会。本次会议由西华广播台学生王德灿主持。

本次总结表彰大会按表彰优秀学生干部、宣传先进个人和颁发各社团干部聘书的顺序进行,其间穿插各学生组织的年终总结视频,各组织对全年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积极总结问题、思考解决问题的办法,也对下一年的工作做出了展望

年度总结视频

为了表彰各学生传媒中心的同学在2021年的努力与付出,党委宣传部的各位老师为优秀学生干部、先进个人颁发奖,并为西华大学电视台、西华大学广播台、西华大学记者团、西华大学新媒体运营中心、西华大学网络文化团、西华大学易班发展中心、西华大学校园文化服务队的负责人颁发聘书。

奖状颁发现场

聘书颁发现场

党委宣传部部长山述兰作总结讲话。她用真挚朴实的话语表达了作为一名老师对于学生的爱信任和对校媒平台的期望。山述兰向同学们提出了三个关键词“记住”“领悟”“改变”,她说:“生命中重要的不是你遭遇了什么,而是你记住了什么,领悟了什么,改变了什么”。喜人的成绩背后是老师和同学们的汗水和心血,这些付出不但见证了自己的成长进步,而且也在提升学校知名度。同时她希望学生传媒中心新的一年,继续讲述西华的故事,传播好西华的声音,记录西华的成绩。!

至此党委宣传部2021年度学生传媒中心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再见2021,你好2022,相信新的一年学生传媒中心在党传部带领下将踏上新征程,跨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