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开展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慰问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学生通讯员 唐素芳    发布时间:2018-03-08    点击:[1718]

    3月8日是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庆祝这一节日的到来,弘扬我校女教职工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营造和谐校园氛围,丰富学校文化生活,校工会牵头组织了系列庆祝慰问活动。

    女性专属的节日“三八”妇女节来临前夕,为了表达对全校女教职工节日的祝福以及关爱之情,校工会特意购买了精美礼品赠予全校每一位辛苦付出的女教职员工。3月7日下午,校工会在求是广场和三乐桥旁集中发放节日慰问品。包装精美的礼品代表着学校对女教职工的重视与关怀,每位来领取礼品的女教职工都非常开心,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双手传递的不仅是礼品,更是关爱与祝福。

    3月8日下午,学校还组织女教职工在艺术大楼大剧场观看女性专场电影。电影分别在下午场与晚上场播出。大家纷纷表示,整个活动让她们深深感受到学校的真切关怀。

女教工领取礼品

过节了!

领到礼品好开心

    本次活动丰富了女教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大家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各位女教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提高了广大女教工的幸福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学校的教育改革发展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