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凤凰学院导演的资阳网络春晚受到《人民日报》关注

来源:凤凰学院    作者:蒋春燕    发布时间:2018-03-07    点击:[1081]

由西华大学凤凰学院导演策划的以“启航新时代  e网看资阳”为主题的资阳首届网络春晚受到《人民日报》海外版关注。

此次春晚通过川报观察、直播四川、封面直播、网易直播、华西都市报微博等6大直播平台进行了现场直播,超过200万人次的网民朋友通过直播观看了整台晚会,包括远在马来西亚、日本、越南以及中国重庆、上海、北京等世界各地的华人也通过网络为资阳首届网络春晚打call

《人民日报》海外版对四川资阳市网络春晚点赞,并引用网民的留言:“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热闹非凡”“瞬间有了过年的感觉”。

作为晚会总导演的凤凰学院李瑾老师介绍道:“此次晚会有三个突出特点。一是主题鲜明站位高,传递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充分体现了网络属性,展现了当地的传统文化与民风民俗。三是此次网络春晚由凤凰学院总策划、总导演。从晚会节目遴选、舞美设计、视频背景,后期制作、平面设计、舞台监督、主持词撰写到主持人及颁奖礼仪等方面。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广播电视学专业、影视动画专业、表演四个专业的师生充分发挥专业所长,承担并出色完成了相应的工作任务”。

近年来,凤凰学院十分注重发挥传媒艺术特色学院的优势,努力提高师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注重培养应用型、创新型人才。首次开展了与资阳市网络春晚的全方位合作,学院以此为契机,在开放办学、服务地方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探索和有益的尝试。学院师生共计百余人次参与整个晚会筹备活动。

晚会现场  

本次网络春晚的成功举办,凤凰学院团队受到指导单位中共资阳市委宣传部、主办单位资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承办单位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等主承办方的高度赞扬,获得了广大网民的一致好评。

人民日报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wb/html/2018-02/09/content_1835957.htm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