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西华大学荣获“第一届四川省文明校园”称号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翟元平    发布时间:2018-03-06    点击:[1568]

    近日,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印发《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表彰第一届四川省文明校园的决定》(川文明委〔2017〕9号),我校被授予“四川省文明校园”称号。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教育改革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的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文明创建工作有机融入到教育教学、师德师风、校风学风、校园文化、环境建设等各项工作中,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去年5月,接到《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文明办关于在全省各级各类学校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通知》后,学校高度重视,对省文明校园申报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校党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按照通知精神和学校要求,积极开展四川省文明校园的申报工作,从领导班子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活动阵地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对学校近年来文明创建工作的做法和成效进行了全面总结。

    我校荣获第一届“四川省文明校园”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学校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弘扬“知难而进,自强不息”精神,秉承“求是、明德、卓越”校训,坚持文化育人、以文化人,持续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不断完善育人环境,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四川省文明校园”评选活动从2017年4月启动,全省各级各类中小学、高等学校(不含川部委属高校)积极参与。经过申报、推荐、评选等环节,最终 35所高校、765所中小学被省文明委授予第一届四川省文明校园称号。

奖牌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