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网上预约报账培训会

来源:计财处    作者:杨潇    发布时间:2018-01-12    点击:[998]

为全面启动网上预约报账系统,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为便捷的财务服务,1月11日上午,我校召开了网上预约报账培训会。各单位财务负责人和财务秘书、部分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计财处处长卓武扬与大家作了交流。他表示,计财处一直在致力于通过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来改进全校师生的报账体验。下一步希望能够通过全面推广网上预约报账系统以及“智慧校园”与财务信息化联动建设,使财务工作更加规范、高效、便捷。

学生工作部财务秘书曹锟纯老师在培训会上作了网上预约报账系统体验的分享。她从学习、态度与角色、信任与责任三个方面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她告诉大家自己是信息自动化的受益者,通过不断咨询与学习操作,较快掌握了相关技能。网上预约报账系统大大节约了报账时间,她总结了三个字:“快”、“捷”、“爽”。

 用友软件公司对网上预约报账系统的使用进行了培训。该系统具有授权、借款、费用报销、单据查询等功能。会上,用友软件公司就网上报销明细填写、支付方式选择、单据生成打印、投递报账、报账撤回等操作作了讲解。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