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西华大学深圳校友会2017年年会暨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作者:孙鹏    发布时间:2018-01-11    点击:[3089]

    鹏城聚首,虎踞龙盘。西华学子在深圳这片热土上,又度过了拼搏奋斗的一年。17210余位在深圳的西华校友欢聚一堂,在喜庆愉悦的氛围中举行了2017年深圳校友会年会暨换届大会。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费凌,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王丽娟参加大会。大会由深圳校友会任春旺和彭玲霞两位校友主持。

合影

    首先,王丽娟宣读了《关于深圳校友会理事会成员调整的通知》,新一届深圳校友会由会长李维彬等23名理事会成员组成,理事会成员在会上集体亮相。随后,李小红校友代表上一届理事会,与新任会长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

会旗交接

    接着,深圳校友会会长李维彬致辞,感谢上一届理事会成员的辛苦付出,并宣布了2018年深圳校友会的新举措:设立行业分会和区域分会,通过行业分会的平台和区域联络桥梁加强校友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加强校友间的联络和对接,促进校友间的跨界合作、互补共赢。随后,金融、建筑、工业设计等六个行业分会负责人,罗湖区、龙华区等七个区域联络人分别在会上亮相。

行业分会负责人上台亮相

区域联络人上台亮相

    费凌副校长为去年514日在母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上现场捐赠的李小红校友补发了校友捐赠证书,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年会贺词。他充分肯定了深圳校友会理事会多年来的工作和在深圳打拼的校友们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精神,并代表学校向全体校友表示衷心的祝贺,向那些在各行各业辛勤工作,为校友会的发展无私奉献、慷慨解囊的校友们表示感谢。他说,校友们的拼搏和奋进是对“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最好的诠释。母校是校友们永远的家,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品

最后进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环节。李维彬校友慷慨高昂的歌曲《在此刻》、张思建校友华丽的舞蹈《Uptown Funk》、蒋春丽校友唯美动听的歌曲《You Raise Me Up》、姚欢校友优美婀娜的舞蹈《礼仪之邦》、李小红和刘子亚动情的情歌对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等节目将晚会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了高潮。节目表演中穿插了校友们台上台下互动的小游戏,全场踊跃参与;热心校友们赞助奖品的抽奖环节,在欢笑声中为大家送去了新年的礼物,预示着新年的好兆头。深圳校友会年会在活动筹备组合唱《朋友》中完美地落下了帷幕。

  

附:新一届深圳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名单

名誉会长:龚 明 李小红

长:李维彬

常务副会长:王国江

副会长:何 力 张文远 任文家 谭 平 罗向阳 邓川江 肖鹏程

秘书长:黄庆玲

副秘书长:王得成 刘钦源

理 事:王 静 赖良武 罗诚敏 黄承俊 郑 波 李素莲 周清明 王 涛 任嘉麟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