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工作部署及培训会

来源:组织部    作者:杨艳红    发布时间:2018-01-10    点击:[1587]

1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工作部署及培训会,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要求,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两项规定”,对切实抓好2018年学校领导干部集中填报工作开展培训、进行安排部署。校领导,学校党群和行政职能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科技园、科教资产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对学校2017年贯彻执行“两项法规”的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对做好2018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工作作了部署。边慧敏指出,2017年2月中央颁布“两项法规”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把贯彻执行“两项法规”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任务,采取多项措施,狠抓学习教育、核查处理,取得了较好效果。就进一步做好2018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工作,边慧敏提出了明确要求:第一,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要与家人一起认真学习《关于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致领导干部及家属的一封信》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易错易漏漫画读本》,做好与家人的宣讲解释工作,真正弄清核准家产家事,确保如实填报;第二,党委组织部要核准报告对象,强化服务指导,加强审核把关,严谨细致地抓好集中填报工作;第三,填报范围内的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务必加强对本单位处级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工作的提醒和监督,确保填报内容真实、准确、完整;第四,要精准执行政策、充分尊重事实、认真实施处理,坚持严实结合,做好核查结果认定和处理工作。

党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科长姚春花同志就《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逐项作了填写说明,对报告表中容易出错的问题作了特别提示,对与会干部提出的相关疑问逐一进行了解答。

  

培训现场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