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西华大学和四川省注册税务师协会成功举办2017年涉税服务管理系列讲座

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朱广才    发布时间:2018-01-03    点击:[1247]

12月2829日,由西华大学和四川省注册税务师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年涉税服务管理系列讲座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成功举行,来自兄弟院校的专家学者,税务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的涉税实务工作者以及部分研究生15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现场

国家税务总局于今年颁布《涉税专业服务监管办法(试行)》(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7年第13号),提出税务机关将对涉税专业的事务所、代理公司、咨询公司等机构实施行政登记管理,建立涉税专业服务管理信息库,对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建立信用评价管理制度并进行信用评价。此次讲座是为应对信用评价管理的实施对涉税服务产生的影响而举办的。

会上,四川省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主任乔宣南作涉税机构监管新政及行业发展的主题报告,四川省国家税务局纳税处徐俊峰作涉税机构登记及行业登记的主题报告,西华大学周佩教授作税务稽查与应对的主题报告。  

四川省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主任乔宣南作主题报告

四川省国家税务局纳税处徐俊峰作主题报告

西华大学周佩教授作主题报告

报告人从信用评价管理的实施对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业务产生的影响;提升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和人员信用水平,规避信用等级降低;规避涉税风险,提高涉税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了独特的见解。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与主讲嘉宾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系列讲座,充分认识到涉税专业服务对于深化税收体制改革、建立完善的市场经济体制的重要意义,将以法治思维与法治方法大力促进涉税专业服务健康发展,有效地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改变习惯的思维方式,帮助企业更好地防范涉税风险。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